close

IMG_7532  IMG_7344  IMG_7504  

 Wedding Day

認識將近要10年的BB主顧客芝瑋(哈~現在本就跟朋友一樣😂)

也是在我剛從BB離職轉戰新秘時

需要眾多模特兒磨練時期

力挺我來我家當我模特兒之一

我還記得當時你跟我說的一句話

等我~我一有好消息一定要找你當我新秘

我說好我等你😊😊

現在回想真的很感動😭😘

當去年得知你要結婚立刻找我

我整個心情就是莫名的感動和開心

真的愛你哦😘😘😘

昨天一整天真的超溫馨感人的

也超級歡樂的啦!

笑一整天從一早梳化飯店房間 下午5樓房間

到晚宴休息室整個充滿我們這幾位女人的笑聲

整個就是歡樂聲連連🤣🤣🤣🤣🤣

哈哈~開始期待4/8鬧哄哄的一天🤣✌🏻🤣

大夥姐妹們4/8再來歡樂相見哦🤣

Penny Cheng Makeup /新娘秘書 彩妝整體造型

Makeup & Hair: Penny Cheng
Dress : linli_boutique
Wedding Photographer: The Stage / 美式婚禮婚紗攝影團隊
婚禮顧問: Just Wedding

#新娘秘書 #新秘 #造型師 #自助婚紗 #台北新秘 #時尚風格 #整體造型 #自然裸妝 #時尚裸妝 #台灣 #薄透自然時尚妝 #時尚 #簡約 #韓系自然裸妝 #歐美時尚妝
#BB主顧客歡樂婚禮畢業第四位
#謝謝我BB主顧客這麼愛我
#我也很愛你們
#謝謝你們
#感恩有你們

 

 

 

arrow
arrow

    Peony Cheng 佩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