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拷貝 

 口紅控 

最近一直被美妝燒而且是燒到不行~

對我來說可能只有保養燒不到我~哈(這部分我太淡定😄)

但有一樣東西對我來說從以前我就超愛的

那就是口紅💄哈哈哈~

就會想到口紅就會想到以前在BB的時候有一年口紅競賽~

我竟然可以賣超多支~我到底怎麼做到的~🤣

話說自己口紅真的也超多~多到爆炸可能有1~2百支以上吧~(好多🤣)

每一個顏色真的都超美~美到有的顏色都捨不得用或多到拿回家給我媽用哈~😂😂😂

女人到底有多少個嘴巴啦💋💋💋~

想擁有一個美麗的唇當然要先做保養囉~

所以我一定做完全臉保養第一一定先上護唇膏才會上口紅

護唇膏我也超多~~哈(噗~有什麼不多的啦~哈)

目前最愛木瓜霜和這幾個~
#BOBBIBROWN的波心護唇膏超保濕又有防晒
#BOBBIBROWN的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
#LAMER修護唇霜保濕又可以修護唇紋

口紅呢~喜歡的超多怎麼辦~~

那我就分享我會怎麼上一個美美的唇色~

我通常不會只上一個顏色我會上2~3個顏色~

我會先用一個適合自己的裸色上整個嘴唇然後才會上主要的顏色~~

所以要我問用什麼色我只會跟你說我是用這些顏色擦出來的~😂

照片顏色我是用一個裸色(忘了BB那個色)+ #ga唇萃500+#ga唇萃504 我覺得超美~😍😍😍

我只能說色彩就是這麼好玩~可以自己玩出自己喜歡的感覺和喜歡的顏色~

快來一起玩吧~~😁😀😁

Penny Cheng Makeup /新娘秘書 彩妝整體造型

📌https://pennychengmakeup.weebly.com/
📌https://www.instagram.com/pennychengmakeup/

 

#同時開放2018年婚禮新秘造型檔期預訂

#PennyChengMakeup #PennyChengMakeup新娘秘書彩妝整體造型#makeupartist #photooftheday #pennycmakeup #Wedding #Penny老師#鄭佩玲 #新娘秘書 #新秘 #造型師 #自助婚紗 #戶外婚禮 #廣告CF #寫真#台北新秘 #時尚風格 #整體造型 #自然裸妝 #時尚裸妝 #台灣 #薄透自然時尚妝 #時尚 #簡約 #韓系自然裸妝 #歐美時尚妝

arrow
arrow

    Peony Cheng 佩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