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聊 素顏&化完妝要像自己

其實我是一個很愛素顏的女人😁

我常在想~如果要一個漂亮的妝 變年輕的妝而且畫完要像自己

該做些什麼呢?

那就是妝前肌膚保養 和平日肌膚保養 體內保養(很重要)

這也是我一直追隨的~

若要化妝我自己強調化完一定要像自己

要有自己的風格

不是一昧追求流行要把流行放在自己的臉上

想要跟隨流行是可以

但是要從流行中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 、產品 、畫法

然後去呈現自我風格 做自己

這樣也只會讓你自己的美更加分 更美❤️

讓我們一起來做一個有自信 美麗的女人

Penny Cheng Makeup /新娘秘書 彩妝整體造型

 

#PennyChengMakeup #PennyChengMakeup新娘秘書彩妝整體造型 #makeupartist #photooftheday #Penny老師 #鄭佩玲 #Wedding #新娘秘書 #新秘 #造型師 #自助婚紗 #彩妝造型教學 #皙之密 #手作飾品 #廣告CF #網拍 #寫真 #尾牙 #台北新秘 #時尚風格 #整體造型

arrow
arrow

    Peony Cheng 佩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