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png image.jpeg 

 
 
 
甜美明靜1/3這天整個超美的~明靜是透過同行新秘姐妹推薦的新娘,
 
大約半年前北上和媽媽一起來找我試妝~試完妝就當場下定這天的檔期!!

 

甜美新娘明靜超認真的~
 
在這期間,都是透個LINE討論這天的造型和近期肌膚保養要如何做等細節~

除了造型細節用心之外~

連宴客當天會場佈置整個就是明靜的史黛兒~

整個就是超甜美的!!

Candy吧超可愛的~所有的糖果和佈置都是KITTY三麗歐系列

口愛到翻嚕~~連我都瘋狂了~~^^

 

在宴客前一天我和明靜家人從台北一同前往宜蘭名宿

前一天一到名宿,名宿老闆娘超熱心的立刻招待我們下午茶點心和介紹環境~

明靜媽媽找的這間名宿名宿環境很棒耶!!房間也超舒服的!!

明靜媽媽和阿姨下午很怕我累或肚子餓~

都一直像家人一樣的照顧我~超感動的!!

就在宴客前一晚大家就在一樓客廳一起聊天看電影享受這個美麗的夜晚~

 

謝謝明靜和明靜媽一家人這兩天的照顧,

謝謝阿姨還給我和助理一人一盒超可愛的喜餅,

我回家好好拍照留念一下可愛的喜餅太可愛了都捨不得吃了

也謝謝助理造型師寶玉的協助當天的親友造型,讓當天整個很順利完成^^

謝謝明靜還親自送飾品到我家給我

還附上短短的幾句話讓我超感動的~~愛你哦~

==========================================================================

喜歡Penny我的作品~

歡迎私訊詢問檔期哦~

同時也開放2016年新秘造型檔期預訂哦~

造型師: Penny Cheng

助   理: 寶玉

餐   廳:宜蘭羅東龍園會館

禮   服:板橋希臘

LINEID: @sow8481z

E-mail : penny648@gmail.com
作品集:https://penny648.pixnet.net/albu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ennychengmakeup

‪#‎PennyChengMakeup‬ ‪#‎Penny老師‬ ‪#‎Wedding‬ ‪#‎新娘秘書‬ ‪#‎造型師‬ ‪#‎自助婚紗‬ ‪#‎彩妝造型教學‬ ‪#‎手作飾品‬ ‪#‎廣告CF‬ ‪#‎網拍‬ ‪#‎寫真‬ ‪#‎尾牙造型‬ ‪#‎整體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ny Cheng 佩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