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嵐瑩是我們透過網路認識的,她還特地北上試妝

她是ㄧ位很有想法的女孩,希望能在這一天能另大家驚豔、為之一亮✨
所以在婚宴我們溝通的很仔細,連一些微小細節我們也都討論得很詳細
當天從一早的梳化開始,大家相處起來就像一家人一樣超級歡樂!!
看到你們一家人相處的過程很令我感動!!
雖然我大部分都在大笑,但是看到溫馨感人那一刻也默默的滴下眼淚
老話一句,還是要謝謝嵐瑩很滿意此次為妳打造的造型,謝謝妳對我的肯定哦~
祝福妳永遠幸福快樂!!

也謝謝及辛苦當天的攝影師許瑋和雅菱還有我的造型助理姿姿,一起讓當天整個流程順利完成😘😘

================================
喜歡Penny我的作品~
歡迎私訊詢問檔期哦~
同時也開放2016年新秘造型檔期預訂哦~
造型師: Penny Cheng
助   理:姿姿

攝影師: 許瑋 許雅菱

E-mail : penny648@gmail.com

#PennyChengMakeup #Wedding #新娘秘書 #造型師 #自助婚紗 #彩妝造型教學 #手作飾品 #廣告CF #網拍 #寫真 #尾牙 #整體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ny Cheng 佩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