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美的姿帆

都看不出才剛生完三個月多囉~

從試妝到宴客當天都全程交給我打理

謝謝你對我的信任及肯定哦~~^^

試妝時只告訴我要圓大眼~

宴客當天幫她化完她立刻說好韓哦~

好好看哦~~美翻嚕~~

 

 

在宴客白紗要進場前~

姿帆跟我說我要戴皇冠

我立刻說好哦~

因為她覺得這樣才像皇室中那華麗的新娘一樣

所以我就幫她配戴簡單優雅的款式再搭上頭紗

整個氣勢就來囉~

美翻嚕~~^^

 

 

 

美麗的新娘一定要來一張跟帥氣的新郎合照哦~~

 

 

 

 

 

這麼美的新娘和伴娘~

我一定要來跟他們兩個美女合照留念哦~~^^

 

 

幸福的一家人一定要來一張合照~

小帥哥帥翻嚕~

超級可愛的一逗就會笑嘻嘻~

可愛極嚕~

 

這套造型在做的時候

姿帆只告訴我想要有俏麗的感覺~

所以我就幫她在瀏海的部份做了編髮

讓姿帆增加了甜美俏麗感~

 

     

送客造型姿帆想要整個放下

我就說那我們就來個浪漫大捲的造型~

她立刻說好哦~

因為她平常從未燙捲放下~

所以她想來點不一樣的感覺~

做好造型後整個浪漫極囉~~

美美美~

當天在媽媽化妝時

媽媽造型當然也是很重要的哦~

所以Penny跟媽媽說我們就化自然像自己

髮就幫你說高貴典雅

在宴客結束時

新娘媽媽跟我說

我把她今天化的好美~

大家都說我今天的妝很自然~~ 

謝謝媽媽對我的肯定哦~~^^

 

 

歡迎詢問新秘檔期及開放2015年及2016年檔期新秘預訂哦~
若有需要的水水也可以先詢問Penny佩玲哦~


造 型 師 : Penny Cheng 

飯店: Humble House Taipei 寒舍艾麗酒店

E-mail : penny648@gmail.com

部落格: http://penny648.pixnet.net/album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ennychengmakeup

 

Penny Cheng Makeup- 新秘Penny佩玲- 專業彩妝造型/新娘秘書/台北新秘/一般化妝/尾牙彩妝/整體造型彩妝/新娘珠寶捧花/個人彩妝教學/珠寶捧花教學/珠寶捧花教學課程

#PennyChengMakeup  #Wedding  #新娘秘書 #造型師   #韓系彩妝  #日系彩妝  #自然裸妝  #編髮  #珠寶捧花  #手作飾品  #個人彩妝教學

arrow
arrow

    Peony Cheng 佩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