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82.jpg IMG_9567.jpg IMG_9885.jpg  

 Wedding Day

美美的Summer是我之前百貨業隔壁櫃鄰居

真的很謝謝你婚期一出來立刻詢問我~愛妳喔

也很謝謝眾多姐妹的大力推薦~姐愛死你們了

話說當天Summer你真的超級美的!

也是我第一位新娘我一幫你畫完妝跟我說

天啊,我變好美 好溫柔喔!

害我當場稍微驚嚇了一下~想說怎麼會有人這麼跟我說

我就偷偷跟她說其實是我們以前都太man了啦!哈哈

拋開過去太man的我們

這天我一定要讓你成為全場最亮眼的一位!!

謝謝你喜歡這透亮光澤的妝!

很開熏妳喜歡!我自己也很喜歡!

Penny Cheng Makeup /新娘秘書 彩妝整體造型

Makeup & Hair: Penny Cheng

📌http://pennychengmakeup.weebly.com/

#同時開放2018年婚禮新秘造型檔期預訂
#同時開放2019年婚禮新秘造型檔期預訂

#pennychengmakeup
#pennychengmakeup新娘秘書彩妝整體造型
#photography #makeup #makeupartist #wedding #weddings #weddingmakeup #pennycmakeup
#婚禮 #結婚式 #新娘造型師 #造型師 #新娘化妝師 #新娘秘書 #自然裸妝 #時尚裸妝 #婚紗 #台灣 #台北新秘 #style #beautiful #weddingphoto #fashion #新娘造型 #整體造型

 

arrow
arrow

    Peony Cheng 佩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